提供案例:創藝發展組

文章來源:https://www.tdc.org.tw/21307

【TGA x 食力】打入甜點王國日本!雀巢KitKat反客為主的在地化創新策略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文章來源:台創中心Taiwan Design Center

2019-05-31/台灣創意中心/趨勢觀察/趨勢分析

根據Innova Market Insights觀察,消費者正在踏出舒適圈,嘗試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奇口味和多重感官體驗,面向敢於嚐鮮的消費者,發現探索之旅是2019年食品飲料行業的創新關鍵。

消費者正在踏出舒適圈,嘗試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奇口味和多重感官體驗。「探索」成為Innova市場諮詢公司發布的2019年10大趨勢之首,揭示了面向敢於嚐鮮的消費者,發現探索之旅是2019年食品飲料行業的創新關鍵。其他的趨勢包括「植物王國」,關注持續增長的植物基產品;「替代之選」關注著替代食品和原料的增長。

 

以下則針對10大趨勢精選出代表性產品:

1. 探索:雀巢Kitkat 紅寶石巧克力威化(荷蘭)

塑料包裝紅寶石巧克力奇巧。這個酥脆的奇巧棒由紅寶石巧克力包裹,是雀巢繼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之外的第4種奇巧選擇。

 

▲ 圖片來源:Innova市場諮詢公司提供。

完整內容請按此前往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