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及發佈日:
http://www.wowlavie.com/life_unit.php?article_id=AE1701658
Aug 25, 2017 LaVie行動家

每回到了情人節即便絞盡腦汁,仍舊不知道送什麼給心愛的另一半嗎?應該說你有多久沒有手寫情書了,還記得下筆時那份滿腹愛意,能洋洋灑灑寫滿好幾張信紙的喜悅感受嗎?為此知名字型公司華康字型今年為了眾愛侶,特地推出一款愛情體的優雅字型,並且舉辦「愛情收」巧克力傳情活動,讓用戶不只能夠感受新字體的特殊,還能送給親愛的一個獨一無二又文雅的禮物!
從300多封手寫情書中洋溢的濃情蜜意,華康字型將之融化凝聚成的「華康愛情體」,為了讓全天下有情人都能以文字闡述愛情,華康字型也將於今年七夕情人節期間,選在台北信義誠品開設一間以十行信紙為設計概念的期間限定「《愛情收》巧克力店」快閃店。
現場將獨家販售以愛情為食材、「愛情體」打造而成的字型巧克力,從精選74個字與愛心等符號中,每位有情人可自由挑選組合成一句「六字情話」,將說不出口的隻字片語,透過巧克力傳遞愛情的溫度,品嚐字裡行間的濃情深意!

【華康字型】愛情收巧克力店#我愛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4jyuINZCnU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