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及發佈日: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922000194-260208
2017年09月22日 04:10 黃志偉
 
深耕台灣市場超過50年的理光集團旗下子公司台灣理光股份有限公司在9月20日舉行台中辦公室喬遷開幕典禮,持續以創新科技,提供台灣中部商務印刷市場更有效率且完善的加值服務,攜手中部文創與印刷業開創新局。
辦公室由台灣理光Workplace部門負責規劃、設計,以「以人為主」概念呈現,並結合現有產品包含:商務量產印刷機、多功能事務機、視訊設備等,除供員工使用,也可讓在地客戶來實際體驗。
台灣理光喬遷的主要目的是擴大中部客戶的服務,特別是文創與印刷。「台中為台灣第二大城市,近年來不斷推動文化創意與科技創新;同時發展六大新興產業,扶植文創產業不遺餘力,」台灣理光常務董事張文發在開幕致詞中表示。「台中是台灣印刷產業的重鎮,台灣理光台中辦公室配備全新一代辦公室事務設備,一般印刷是由四原色CMYK組成,而理光擁有全球首創特殊第五色碳粉應用的商務量產數位印刷機 RICOH Pro C7100X,全新的特殊碳粉包括白色、透明光面、螢光黃,及額外的色彩能夠加乘印刷的應用範疇,讓文創產業創造更多獨特的作品。
為了讓廠商可以實際體驗理光首創螢光色的商務印刷機,台灣理光將於2017年9月22日至29日於台中分公司舉辦商務印刷機體驗會。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