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unwire.hk/2018/05/31/canon-experience-centre/fun-tech/

佳能開設商務體驗中心 為業務流程方案注入人工智能元素

2018年05月31日  來源:香港UNWIRE.HK

香港佳能 (Canon) 日前開設全新商務體驗中心,設有四大主題體驗區展示佳能最新的企業方案,亦講述了該公司如何將 AI、自動化和大數據整合等技術引進到旗下的影像分析及業務流程方案。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表示,希望客戶可在體驗中心的參觀過程中了解到佳能方案背後所貫徹的理念。

▲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

隨著人工智能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技術不斷突破,各行業均在探索其應用的機會。當中導入流程機器人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即電腦程式自動化系統是實踐 AI 的第一步,藉此承擔企業日常營運中重複性較高且有規律的手動作業,使企業能專注於為客戶創造更高價值的業務,以提升營運效率及企業決策速度。

佳能香港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表示,應用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技術,將有助佳能在一直致力創新的商務打印和影像方案上更進一步,提升表現發揮更大效能,同時亦會在本港的業務開拓出新領域。

完整內容請由此連接。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