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711000375-260210

TIGAX 18臺北國際印刷機材展 9月20日登場

2018年07月11日  來源:工商時報 

引領台灣印刷新趨勢的「TIGAX 18第十七屆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9月20日登場;

圖為TIGAX 16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盛況。圖/業者提供

(2018年07月11日 04:10 工商時報 文/李水蓮)

引領台灣印刷新趨勢的「TIGAX 18第十七屆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將於9月20日至23日台北世貿一館B、C區展出。

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自1986年舉辦至今,已是台灣印刷產業最尖端機器材料之指標性展會,展覽項目多元,不僅帶給參觀者最新技術與訊息,也提供參展廠商開闢無限的商機。

近年來數位印刷發展逐漸站穩腳步,有不少頂級噴墨列印設備已經在台灣印刷廠上線生產,而參觀者將可在TIGAX 18會場看到最新銳印刷相關科技與設備,在數位列印機方面,各家廠商在彩色列印上皆有新的應用,像是在四色列印之外,又增加了金色、銀色、金屬色、螢光色的特別色表現。

數位商標噴墨機方面也更符合生產線的要求,不論品質、速度、成本都有長足的發展。印後加工方面,使用新一代UV局部上光、雷射技術切割,在切割品的邊際無焦黑、更精細。另外最新的噴墨與AR擴增實境的新領域應用等等,精彩可期。

展會8月16日於台北福華大飯店舉行「TIGAX 18參展商展前媒體發表會」,各重要參展商將透過本次媒體發表展示亮點,使業界可以提早預覽,屆時有協印實業、台灣富士全錄、元茂國際、東遠精技、台灣愛普生、欣橋集團、家裡蹲創意印刷、色彩世界等參展廠共同發表。

歡迎各印刷、設計業界同好前來參與本次媒體發表會,瞭解全球最新銳的印刷設備及未來發展潮流,創造未來發展的新契機。

9月20日開展當天,上午有「兩岸四地印刷同業交流聯誼會」及下午兩點的開幕剪綵活動,歡迎各界共襄盛舉。「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70週年之慶」,有多位兩岸四地印刷高層來賓到訪TIGAX 18會場。

(工商時報)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