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70/3341603

募資一週突破百萬佳績 顛覆想像的-造紙機!

2018年09月04日  來源:聯合新聞網

 

圖/一間印刷行提供。

沒中的發票、舊報紙、廣告單,家中隨處可見的廢紙,你有想過該如何盡可能地延續紙張的價值嗎?〈一間印刷行〉提供大家一個新的角度,思考「原料」的可能性。運用「造紙機」讓隨手可及的廢紙垃圾,自此成為源源不絕的造紙原料。

 

圖/一間印刷行提供。

一機在手,一秒變蔡倫。歡迎一起參與造紙的二次革命。

東漢蔡倫以民間易取得的樹皮、破布,取代笨重竹簡與昂貴絲帛,降低原料成本,首度掀起造紙革命。〈一間印刷行〉團隊去年以現代觀點詮釋四大發明之一的活字印刷術,推出「一張名片:隨身活版印刷機」。這次他們以四大發明之首-造紙術為主體,加入「紙資源再生」的概念,設計出「造紙機」,將傳統造紙流程微型化,簡化了手工造紙的操作方式,讓你輕鬆回收家中隨處可見不要的廢紙,創作出具有溫度且獨一無二的「手造紙」!

 

圖/一間印刷行提供。

數字?拼圖?紙能這樣玩,可印可寫可裝飾。

獨家專利研發的造紙模版,可以自由替換,讓紙的形狀充滿更多可能性。實際用雙手,了解每一張紙的得來不易,讓「資源再生」的重要性,以手造紙為具體實踐。商品現正於嘖嘖zeczec集資平台熱烈募資集資中。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