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8520/3388735

海德堡數位印刷旗艦產品 助包裝紙盒業者升級

2018年09月26日  來源:經濟日報

2018-09-26  經濟日報  金萊萊

台灣海德堡(HEIDELBERG)日前推出新研發的Primefire 106噴墨印刷系統,開啟數位印刷技術和應用新紀元,它是70x100(40")幅面類的首款商用工業噴墨數位印刷機,可幫助包裝紙盒生產業者提升紙盒的價值,加快產品上市時間,及降低供應鏈成本。

  

台灣海德堡台韓菲業務總經理陳寅生(右起)、業務部客戶經理楊秀峰介紹新系統給客戶。金萊萊/攝影

Primefire 106是海德堡數位印刷產品組合中的旗艦產品,因為它將數位印刷生產的生產率、品質和集成度提升到一個新高度。海德堡的專業技術和印刷平臺與富士(Fujifilm)噴墨印刷技術相得益彰,形成一種獨特的解決方案。

該系統具有B1幅面,平版印刷品質的數位印刷; 無需轉印直接印刷; 7色專色替代分色方案; 色域覆蓋95%Panton專色; 可重複的穩定印刷效果; 來自富士的1200dpi噴墨頭; 完美堆紙技術; Prinect數位控制系統等特色。

Primefire 106是海德堡數位印刷產品組合中的旗艦產品。 海德堡/提供

可提供最高品質的1,200x1,200dpi印刷,初始生產速度每小時2,500張,可每月印刷150萬張總量,採模組化平臺,不需要更換印刷機,可依需求提高生產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