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collection.sina.com.cn/whcy/wcqy/2018-10-16/doc-ifxeuwws4739345.shtml

Double A攜手OK GO打造全球第一紙影像

2018年10月16日  來源:新浪收藏

曾獲得最有創意樂隊的美國搖滾樂團OK GO向來以複雜古怪以及腦洞大開的MV著稱,每次MV的拍攝難度都讓人目瞪口呆,與之對應的是幾乎每一次精心製作的MV都會在網絡上引發病毒式的傳播。這一次,著名複印紙領導品牌Double A攜手OK GO,歷時兩年多,用上萬張Double A複印紙+一鏡到底+延時攝影+定格動畫,創造出全球首支以紙張拼成奇幻背景的MV  《O BSESSION》,再度帶來令人驚奇的視覺感官體驗,堪稱“全球第一紙影像”!

 

正是這支創意十足的MV,征服了素有廣告界奧斯卡之稱的戛納國際創意節的專業評審團,以其腦洞大開的創意一舉斬獲了包括2018年戛納國際創意節數位營銷製作及活動類金獅獎;數位營銷互動類銀獅獎;設計製作和藝術指導類銅獅獎等20餘項國際創意大獎。拋開屢屢獲獎的成就,《OBSESSION》給人帶來的震撼的視聽盛宴,更是令廣大網友贊不絕口,收穫了一致好評!

在這支MV中,我們可以看到,數萬張複印紙組成色彩斑斕的“萬花筒”,歌曲利用了打印機打印的聲音作為引子,並打印出不同顏色的紙張,組成多彩的背景,搭配四位男孩的搞怪動作,延時攝影的拍攝方式,讓整支MV更顯得趣味十足。

為了讓所有功能都能完美呈現,這種大規模的製作,包括圖形圖案,都由插畫家Karan Singh設計到每張Double A複印紙上。MIKIKO負責設計OK Go 4名成員的舞蹈動作,並確保他們與Paper Mapping背景相協調。從節奏、音樂、紙張的流暢打印,運動控制,再到舞蹈編排的每一個元素都需要確認無誤,即使毫米也不能放過。

 

OK GO這次的MV離不開紙,為了保證項目的順利進行,他們與著名複印紙品牌Double A 合作,而Double A也通過5天的連續拍攝證明了自己的質量——拍攝過程中,沒有一張紙卡紙。充分展現了Double A複印紙的“超順暢、不卡紙”。

作為一個有著27年歷史的複印紙品牌,Double A 複印紙在全球130多個國家得到廣泛應用。而Double A 不卡紙的秘訣就在於其採用的獨特紙漿纖維,這種紙漿纖維來自泰國全境超過150萬農民所種植的達伯埃農作樹。Double A複印紙的卓越品質和出色性能源自其高纖維含量(每克紙漿約含30,000,000根纖維)達伯埃造紙樹獨特的植物纖維特性確保了每張複印紙的高密度,從而保證了紙張的穩定性和平滑度,而這也正是Double A複印紙超順暢的秘訣所在。目前,Double A複印紙已在天貓及京東旗艦店上線!

此次Double A和OK Go之間的合作,所產生出令人讚嘆的創造力充分體現了“努力工作,放肆玩樂”的主題。從音樂、節奏到流暢的紙張,每一個環節就像歌名《Obsession》所表達的那樣,必須十分“痴迷”,才能創造出如此令人拍案叫絕的作品!

 

或許有朋友會認為這數萬張拍攝用紙是否顯得浪費,別擔心,就像片頭中所說:“當你看到這個視頻的時候,所有的複印紙已被收回,送至綠色和平組織回收再利用。”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