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www.agfagraphics.com/global/zh_tw/articles/daicolo-japan-prepress-workflow-cloud.html

 

日本的畢業紀念冊領導廠商Daicolo(大心回憶寫真)將其印前流程移往雲端節省下了時間與金錢

2018年10月10日  來源:agfagraphics

Customer Case  |  Daicolo, Osaka, Japan  |  2018.10.10

自從Daicolo(日本大阪)於2018年1月部署了愛克發印藝的Apogee印前雲端工作流程,這家日本國內的畢業紀念冊印刷的領導廠商減少了電腦伺服器的數量並且提高了其印前部門的效率。

Daicolo是日本畢業紀念冊印刷的龍頭。它不斷以投資IT解決方案來提高其營運效率。由於需要投入大量時間與金錢來管理與更新其印前部門的軟硬體,因此決定將Apogee印前工作流程轉移到雲端。“我們公司已經熟悉雲解決方案,因為我們已經建立了一種機制,通過互聯網簡化與客戶的互動”,Daicolo董事長Shusaku Matsumoto(松本秀作)先生說。“未來,我們將通過Apogee Cloud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DAICOLO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松本秀作

Apogee Cloud為Daicolo帶來的四大優勢

1. 不需要電腦伺服器

Daicolo曾經部署六部電腦伺服器用於工作流程管理,所有的這些伺服器都可以藉由安裝Apogee Cloud並將統一將工作流程建置於雲端。另外,就不會產生升級電腦伺服器的費用,將只會有Apogee Cloud的月費。

2. 安全的營運

因為它需要處理大量的個資,因此Daicolo所仰賴的資料必須要以安全的方式處理。Apogee Cloud始終根據最新的安全措施進行管理,所以Daicolo的運作是位於最高的安全層級。

3. 提升處理的速度與穩定的輸出

與該公司仍在使用的伺服器相比,Apogee Cloud提升了Daicolo的處理速度。採用Apgoee Cloud之後的業務旺季,Daicolo每天處理多達2,000個檔案而不會有任何問題。

4. 軟體一直是最新版本

由於Daicolo的桌上出版(DTP)生產環境各式各樣,資料的處理是必需要使用到最新的工作流程。因為Apgoee Cloud始終都是保持在最新版本的APPE (Adobe PDF Print Engine),Daicolo能夠完美應對不同的生產環境。

公司簡介

DAICOLO co., LTD –日本大阪

商業印刷公司專門從事學校紀念寫真相本成立於1953年

357名員工

https://www.daicolo.co.jp/index.html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