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1228000514-260210

臺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 聚焦3大主題

2018年12月28日  來源:工商時報

 

第73屆「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將以全新風貌,聚焦「體感」、「質感」、「美感」三大主題。圖╱貿協提供

2018年12月28日 工商時報 文╱陳宗慶

外貿協會將於明年4月18日至2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第73屆「台北國際禮品暨文具展」,預計徵集520家參展廠商、使用620個攤位。將以全新風貌,聚焦「體感」、「質感」、「美感」三大主題,邀集國內外禮贈品業者展出,呈現完整禮品文具產業生態鏈。

貿協表示,除既有的「文具及辦公用品」、「一般禮品」、「文創新秀」、「科技瘋潮」、「印刷暨包裝設計」、「品牌授權」、「創意設計」、「家用品」、「伴手禮」等展區外,本屆因應國人講究生活美學及寵愛毛小孩「萌系商機」趨勢,增設「潮流眼鏡」及「寵物禮品」兩大展區,展現我國禮品產業豐沛的多元創意動能。

其中「文創新秀」是2018年最吸睛的展區,該展區自2017年開創以來,即廣獲好評,展現多家業者極富故事力及感染力的商品,如本島舍的手繪插畫,將印花設計靈感,應用在服飾、文具周邊商品;光印樣的木工技法結合攝影作品,展出最有溫度的可調光燈箱;光淙展示具刻字工法的金工雕刻機;以及旗津窯的台灣在地國際級精品瓷器。

該展4月18日至21日業者憑名片免費換證參觀,一般民眾購票入場。除4月21日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外,其餘展覽時段謝絕兒童入場。欲參觀者可預先上網登記,展會訊息可上網(www.giftionery.net)查詢。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