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www.cna.com.tw/news/acul/201903160130.aspx

曼谷國際書展將登場 台灣近40家出版社參展

2019年03月16日  來源: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 曼谷16日專電)

2019年曼谷國際書展將在3月28日至4月7日於詩麗吉王后展覽中心登場。台灣館今年的主題為「Taiwan∞Book」,代表閱讀無限,計有39家出版社參展。

駐泰代表處指出,位在書展國際區的台灣館,今年計有39家出版社參展,展出412種書籍品項。3月28日上午將舉行台灣館開幕活動,台北市出版商業同業公會與泰國出版協會(The Publishers and Booksellers Association of Thailand)將舉行台泰版權交流中心簽約儀式。

除了出版人的專業交流活動外,3月30日台灣館將舉辦「昔字•惜字•習字:漢字之美與活版印刷體驗活動」,邀請日星鑄字行經營者張介冠介紹各種印刷術的差異、活版鉛字印刷的方式、「字體銅模修復計畫」、日星鑄字行的過去與現在,現場還有活版印刷體驗活動。

作家侯維玲創作的童書「小恐怖」在2018年售出泰文版權,蜘蛛文化創辦人兼譯者王道明邀請侯維玲3月29日下午6時在書展的主舞台暢談創作初衷。

此外,台灣漫畫業者將以「Comics From Taiwan」為主題,在曼谷國際書展成立「台灣動漫館」,集結6家動漫IP業者,將展出文化部金漫獎得獎作品和前瞻計劃漫畫出版品等台灣原創漫畫共220本作品、200多個台灣原創動漫畫周邊商品。(編輯:陳惠珍)

 

漫協代言人-漫寶一同前往曼谷書展,為第一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造勢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