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950/3722536

海德堡廣東印刷展 秀數位創新

2019年03月27日  來源:經濟日報

2019-03-27 經濟日報 金萊萊

擁有160多年悠久歷史的印刷巨人海德堡(HEIDELBERG),將在「第四屆中國(廣東)國際印刷技術展」三號館 A1001海德堡展位,展出其最新解決方案,以Heidelberg Goes Digital為主題展示其充滿活力與創意的新風采,該展訂4月9日至13日在廣東(東莞)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

 

大資料既是工業互聯網的核心,以資料為驅動,來發展新的商務模型。 海德堡/提供

海德堡董事局成員Ulrich Hermann博士表示,2000年海德堡推出一體化解決方案,就從設備供應商到解決方案供應商。海德堡要借由大資料解決方案,説明使用者們獲得一切能夠優化其公司業務、增強其盈利能力的資訊。海德堡的大資料平臺,是連接使用者與設備的橋樑,而資料則是使用者與設備之間的交流語言。怎麼讓設備利用率最高、生產力最強、印刷品質最佳,只要掌握資料,一切將變得透明,問題再棘手也能迎刃而解。

工業互聯網時代,用戶比想像中更渴望獲得資料,但並不是表層直觀的資料,準確地說,用戶渴望的是,從大資料分析中獲取更有價值的結論和更有助於企業成長盈利的解決方案。海德堡的數位化戰略,正是以此作為進一步探索的方向。

 

海德堡的大資料平台,是連接使用者與設備的橋樑。 海德堡/提供

目前,海德堡大資料平臺已推出更豐富、更深入、更具個性化、更具使用者友好性的應用模組,諸如耗材庫存管理、線上訂購、物流管理,既完成了用戶生產端與消費端的互聯,又實現了資料流程動,可謂雙管齊下。

大資料既是工業互聯網的核心,以資料為驅動,來發展新的商務模型,為客戶創造價值。工業互聯網時代,數位化轉型不啻為一場艱苦卓絕的戰役,非高瞻遠矚、統籌全域、部署縝密、執行有力,不足以贏得最後的勝利。

 

海德堡大資料平台已推出更豐富、更深入、更具個性化、更具使用者友好性的應用模組。 海德堡/提供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