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0/3768952

愛普生挺環保 獲日本大獎肯定

2019年04月22日  來源:經濟日報

2019-04-22 經濟日報 彭子豪

​文件輸出產品與環保站在天秤的兩端,為求平衡,業者積極投入研發,讓印與不印免於陷入窘境,為再次提升文件輸出效益,愛普生(Epson)旗下辦公室噴墨列印旗艦機種「省彩印極速微噴影印機」 LX-10000F及LX-7000F系列(台灣產品型號WorkForce Enterprise WF-C20590及WF-C17590)特導入最新PrecisionCore精點微噴技術Linehead,榮獲日本天然資源與能源署頒發的The Director-General’s Prize大獎。

精工愛普生專務執行董事暨列印方案事業部長久保田孝一(左三)代表該公司受獎。 愛普生/提供

由日本節能中心贊助的Director-General’s Prize大獎,是2018年「能源效率與節能」獎勵計畫中的項目之一,此獎項在日本深獲行政機關經濟產業省的認可,旨在表揚產品及商業模式類別中脫穎而出的綠色環保品牌。

精工愛普生專務執行董事暨列印方案事業部長久保田孝一表示,獲得獎項的肯定,不僅為Epson帶來持續精進的動力,同時隨著消費者環保意識的抬頭,Epson將持續推出更創新且符合綠色需求的產品及服務。

 

愛普生省彩印極速微噴影印機榮獲日本天然資源與能源署頒發的The Director-General’s Prize大獎。 台灣愛普生/提供

台灣愛普生董事總經理呂理廸表示,省彩印極速微噴影印機推出以來,除打破一般人對於噴墨影印機的速度迷思外,其省電、環保與低總持有成本的特性,在台灣中大型企業界也引起一陣換機潮,讓過去OA區設置空氣清淨機的場景不再出現。

Epson將持續朝聯合國所設立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邁進,透過聆聽用戶需求,達成社會不可或缺的企業品牌目標,為大眾打造更加清新且兼具永續性的未來。

 

日本天然資源與能源署頒發的The Director-General’s Prize大獎。 台灣愛普生/提供

Epson極速微噴影印機兼具「高效率」、「環保節能」與「資訊安全」三大優勢,極致省電的設計,可有效降低機器運作時的最大耗電量,相較於市場上同級的A3彩色多功能雷射數位影印機,只需其八分之一的耗電量。

噴墨技術不使用碳粉耗材,不須加熱的特性讓辦公室OA區不再需要口罩與空氣清淨機,超高容量墨水袋與少量的耗材零件,可有效減少機器維修的頻率與成本,縮短停機維護時間,也減少50%耗材廢棄物產生。全系列更符合ISO/IEC15408的IT產品安全性認證,同樣維持高度資訊安全等級,輕鬆打造綠色清新且安全的辦公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