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1217000344-260210?chdtv

長聲工業奪大獎 躍世界級品牌

2019年12月17日  來源:工商時報  記者:利漢民

2019/12/17 工商時報 利漢民 

董事長黃騰龍(右)代表長聲工業獲頒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其個人更是榮獲第37屆國家傑出經理獎得獎人。圖/業者提供

長聲工業為台灣製造紙箱印刷成型的高階機器設備製造商,近幾年受到宅經濟效益,全球紙箱製造行業大幅擴充生產設備,長聲工業也經過內部的整理整頓及外部市場的成功行銷策略,營運獲利大幅成長,每年可賺兩個股本的超高營運績效。年輕深具企圖心的董事長黃騰龍今年度更是代表長聲工業獲頒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其個人更是榮獲第37展國家傑出經理獎得獎人。

董事長黃騰龍表示,今年度長聲工業的營運重點著重於亞洲市場的策略布局,且集中於集團化大型廠商的供貨,主推6種高效率產品功能的機型,以日本市場而言,拿下日本第一大紙業集團之後,長聲今年成功打下日本第二大紙業,目前日本6大紙業公司,該公司已打入4大紙業公司,創造包含日本設備同業在內受日本前六大紙業集團採用最多家數的紀錄。同時今年也積極的因應未來擴廠的需求,做內部製程優化的調整,外部供應鏈整合,該公司製程改革效益提高約200%。

長聲工業目前已是亞洲規模最大,全球第二大製造紙箱印刷成型的高階機器設備製造商,堪稱該行業在亞洲市場的隱形冠軍。以日本三菱的產能對比,長聲工業已成功挑戰突破生產60條設備線,明年將可提升70條以上生產線。董事長黃騰龍特別強調2021年第四季新廠落成後,才是長聲全面挑戰營運生產獲利的高峰爆發力。預估計畫擴充生產線產線超過120條產線。

董事長黃騰龍在獲頒第37屆傑出經理人得獎感言提及,希望「以台灣的靈魂,打造出世界級的格局」。長聲是堅持100%台灣人力、100%台灣製造的在地設備商。以100%台灣資源,促成最佳企業團隊的協作,整合出領先亞洲的產品競爭力,展現台灣優勢。

長聲扎根高階設備研發多年,他堅持「台灣設備應該具有台灣靈魂,以創新、技術與服務導向為經營核心,研發出讓客戶信賴的設備為職志,走出世界級的路」。他將充滿創意的研發人才聚集在一起,就是要做出具有靈魂的台灣高階創新設備。

目前長聲的研發人員素質與數量居領先地位,技術更是領先同業跨越整整一個世代,預計2021年在新廠產能全面開出,長聲將以成功的經驗加深美歐市場的佈局及深耕。

長聲工業創立於1996年,是瓦楞紙板印刷設備專業製造廠,市場遍及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全球五大洲,尤其亞洲布局優先,涵蓋日本、韓國、中國、東南亞等TOP10客戶。95%外銷。優異的瓦楞紙板印刷設備技術,獲國內正隆、永豐餘、榮成等大廠及日本王子、聯合、Tomoku、Dynapac等紙業大廠指定使用其機械設備生產紙箱。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