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101001240-260206?chdtv

愛克發 提供裝飾紙與PVC彩膜解決方案

2020年01月01日  來源:工商時報  記者:李水蓮

2020/01/01 工商時報 李水蓮

 

Jeti Tauro H3300 LED PVC數位直噴系統,使用薄墨層科技,廣色域且低耗墨量,可針對PVC建材膠布數位打印提供後加工的解決方案。圖/業者提供

愛克發(Agfa)發揮噴墨領域的專業為地板與家具產業提供數位列印的解決方案,愛克發不僅提供設備,並加入墨水與軟件整合的解決方案,針對裝飾紙與PVC彩膜的打印分別提供合適的系統。

該公司表示,全方位解決方案包括廣色域、薄墨層的優化墨水、紙張預塗劑、專用膠、集色彩管理與質量控制於一體的高效率生產流程軟件 ,為短印量數位工作提供較低的營運成本,將裝潢帶入個性化的紀元。

如Interiojet是為掃描式水性噴墨系統,也是裝飾紙與地板專用的數碼打印系統,可提供高品質影像、高生產力(250-350m2/hr)與完美的色彩穩定性,獨立工作的雙卷RTR配置,可使用雙卷幅寬126cm或155cm的特大紙卷,適合用於裝飾紙和地板的應用。

其Jeti Tauro H3300採UV LED固化系統,可提供艷麗的六色噴印,幅寬達3.3米可進行雙卷噴印,二卷1.5米同時打印不同圖案。雙卷的快速模式產能可達每小時300-350平米,最適合每周七日、每日24小時的不停機打印。使用薄墨層科技,廣色域且低耗墨量,可針對PVC建材膠布數位打印提供後加工的解決方案。

愛克發為印刷產業、醫療保健行業與特定的高科技產業(如印刷電子與再生能源解決方案)發展、製造與銷售相關的成像系統與工作流程解決方案。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