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4407022
發佈日期:2020年03月12日 來源:經濟日報 記者:吳毅倫

      益森彩藝公司嘉義新廠位於馬稠後園區,占地面積5,400坪,於3月中正式啟用,預計2條日本產線可立即投入生產,初期整體產能將增加40%以上,以滿足客戶交期的需求;更能貼近服務中南部客戶,提升客製化服務優勢,將帶動益森新成長動能。
益森彩藝成立至今近40年,長期專注食品類產品包材,是台灣食品包裝產業的領導廠商,創立初期就設有創意設計、印刷製版等部門,擁有一條龍客製化優勢,能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益森彩藝公司協理洪兆彥表示,公司為確保包材自主檢測以符合食安規範,於2014年建置TAF認證實驗室,對於包材安全性有更高掌握度,加上產能、品質優勢,與台灣多家指標食品業者建立長期緊密合作關係,未來益森除專注於優良包材的生產製造外,更矢志成為各大廠的強力後盾,跟著客戶一起成長、一起面對市場。

      益森投資8億台幣於嘉義新廠的建置,全製程都是日本最新自動化設備,目的在於提升效率、穩定品質外,更積極研發新包材,以配合客戶擴充產品多樣性需求。
同時,也設置符合法規的環保設備,不論空、水污處理排放都是最高標準,中壢廠過去空污防制成果已被政府認可,嘉義廠等級將凌駕於中壢廠,也顯示益森追求永續經營的氣魄。
近年益森逐年擴展海外市場,包含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北美、歐洲等地,都有所斬獲。
此外,益森每年都和日本同業技術交流、彼此合作,以補足所欠缺的市場知識與技術,讓台灣的軟性塑膠包裝材料產業可以在世界發光發熱,今後益森會持續朝這個方向努力邁進。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