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354705

發佈日期:2020年11月17日 記者:陳柔蓁 消息來源:自由時報
 
口罩上印有高雄市市徽與布拉提斯拉瓦省省徽,這是使用南六(6504)數位印刷技術做成的。(高雄市政府提供)
今(17)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將捐贈30萬片口罩給斯洛伐克首都所在之布拉提斯拉瓦省,口罩上印有高雄市市徽與布拉提斯拉瓦省省徽,這是使用南六(6504)數位印刷技術做成的,充分展現「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最美的口罩是南六的數位印刷口罩」。
這批代表台灣與高雄市友好情誼的醫療級口罩,上面特別印有高雄市市徽及布拉提斯拉瓦省的省徽,除了再次讓國際肯定台灣的防疫成果,也彰顯高雄市拓展城市外交的努力。
陳其邁說,武漢肺炎疫情在國際上持續蔓延,多國陸續宣布進入第二、第三波疫情並實施封鎖政策,而國內疫情相對穩定,因此高市府聯手口罩國家隊南六,生產口罩援助國際友人,期盼攜手共度疫情難關。
高雄市釋出願意捐贈30萬片口罩給布省一事後,博塔文代表除表達誠摯感謝,雙方也對日後的交流合作有高度共識,未來希望能在防疫、經濟、文化等方面有更密切的往來。
南六大搶口罩商機,研發出多種顏色、還可以客製化圖案。攜手夏普電商平台「可購樂」首波推出「好運到」7種彩色雙鋼印醫用口罩,還能以雷射印刷各種圖案,獲授權的Hello Kitty口罩,預計下月起鋪貨在康是美、統一超商等通路。
南六熱心公益,近來也捐贈機器人數位logo口罩,支持台新銀行慈善活動。目前南六累積捐贈超過二十國、千萬片以上口罩。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