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數位科技的發展,數位噴墨的應用不僅在少量多樣個人化的商用文化印刷,漸漸地被工業應用所採納,包括廣告大圖市場、建材與室內裝潢、數位印花、塑化業、3C電子…等,數位噴墨科技對各個產業都有其重要的影響。
有鑒於此,財團法人印刷創新科技研究發展中心於107年6月22日(星期五)假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舉辦「數位噴墨科技應用新趨勢」技術專題講座,提供業者數位噴墨科技應用新趨勢議題更深入的認識。
本場研討會規劃一系列數位噴墨主題與業者分享,分別為「數位噴墨的科技與工業應用」及「商用噴墨印刷市場及其應用」等議題,冀望本次活動對與會者有所助益,歡迎踴躍參加。
【日期】107年6月22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13時20分至16時30分
【地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3樓第2會議室
(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報名資訊】
■網路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mKbkox41z__3aKd0pJwwe1GRsvj32H-1Rrc4nD6ynFQMQA/viewform
■綜合企劃組 林麗萍 2999001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