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影像色彩組

文章來源:http://news.rfidworld.com.cn/2019_09/c454948a661c42c2.html

Bobst推出Master DM5混合印刷機

發佈日期:2019/09/29    消息來源:RFID世界網
 

Bobst推出了Master DM5混合式標籤印刷機,該印刷機將Mouvent噴墨技術和DigiFlexo印刷技術結合在一台印刷機中。

Bobst首席執行官Jean-Pascal Bobst說:“ Master DM5是我們有史以來第一台完全數字集成的混合印刷機,代表了生產具有全新標準的生產率和利潤率的不乾膠標籤生產的新紀元。“ Bobst現在可以提供全系列的數位,混合和DigiFlexo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完美集成,互換和可擴展,可以滿足當前和將來的所有需求。”

Master DM5內的數位列印引擎由Mouvent專有的集群技術(集成了Fujifilm Dimatix Samba列印頭)組成,該技術是Bobst數位列印能力中心Mouvent開發的所有數位印表機的基礎。Mouvent簇頭緊湊,易於更換,易於維護,並具有一體化的上墨,調理和電子電路一體化功能。

Bobst混合印刷專案經理Federico D'Annunzio說:“ Master DM5的兩個最大優點是它的生產率和可靠性。它代表了完整的柔印數字轉換集成,具有不間斷的生產率和業內最高的印刷機正常執行時間。它以1200 x 1200 DPI的最高品質以高達100m / min的速度列印。全數位化自動化意味著在短期和中期印刷中,僅需一名印刷機操作員即可列印高附加價值的標籤作業。對於柔印,數位,模切和剝離過程,可以在不停止壓機的情況下即時進行工作更換。所有模擬工具(印刷滾筒,柔性模)都將自動更換。廢料剝離也是全自動的。Master DM5消除了傳統的類比瓶頸,是第一台數位化“不間斷”標籤印刷機。

Master DM5擁有數位印刷領域中最廣泛的數位色域,以及專用的加網和數位前端(DFE)。

按需墨水(IoD)是DigiFlexo列印單元的可選配件,該系統用一條橡皮管代替傳統的墨水儲墨器,該橡膠管將30克墨水分配到列印單元。該系統省去了墨水託盤和帶腔的刮墨刀,並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完成了列印單元的全自動清洗。

它還具有全方位的增值功能,包括塗層,清漆,觸覺效果,3D效果,燙印,冷箔,壓紋,模切,衝壓,絲網印刷,柔版印刷和數位可變資料印刷(VDP)。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