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843/3220001

愛克發UV噴墨新設備 印出極致品質

發佈日期:2018/06/28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愛克發印藝(Agfa graphics)5月在柏林舉行的歐洲國際數位印刷展(Fespa 2018)上採用身歷其境的展台概念以虛擬實境與互動方式提供業者感官體驗,介紹新的噴墨列印解決方案,Jeti Tauro H3300 LED設備不但產能極速,品質也極致。

 

愛克發最新的高階UV噴墨設備Jeti Tuaro H3300 LED,幅寬達3.3公尺,極速產能可達每小時453 m²。愛克發/提供

參觀者可以使用觸控螢幕與虛擬實境眼鏡在虛擬操作環中看到最新設備的優異表現,如Jeti Tauro H3300 LED用低耗墨量能平穩細緻的噴印與迅速的UV LED固化技術。Jeti Tauro H3300 LED自動化的選配,可以多板載入與卸載,減少等待的時間,其捲對捲版本所展現的極速產能更是突出,能以單捲或雙捲的模式處理各種大捲軟性材料,大幅提高生產效能。

Jeti Tauro是使用愛克發製造的墨水,栩栩如生的影像也能持久。因為愛克發製造的墨水是高顏料填充與Asanti工作流程的節墨演算,每平方米的耗墨量是市場上最低的。這是將品質、產能與成本取得最理想平衡的結果。

愛克發除提供UV固化的噴墨系統,也推出使用水性墨的高階噴墨系統,針對裝飾紙的需求,開發CRYK的墨水與專用的底塗。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