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627000553-260210

愛克發推新款高階UV噴墨設備

發佈日期:2018/06/27    消息來源:工商時報

Jeti Tauro的捲對捲所展現的極速產能更是突出,而且能夠以單捲或雙捲的模式處理各種大捲軟性材料。圖/業者提供

愛克發印藝於今年5月15日至18日在柏林舉行的Fespa 2018的展會上,採用身歷其境的展台概念,並以虛擬實境與互動式的感官體驗,介紹下一代的噴墨列印解決方案,深具極速產能與極致品質。

參觀者可使用觸控螢幕與虛擬實境眼鏡在虛擬操作環中看到最新設備。Jeti Tauro H3300 LED以同時確保以低耗墨量平穩細緻的噴印結果與迅速的UV LED固化。Jeti Tauro H3300 LED可以有自動化的選配,可完全自動化多板載入與卸載,減少等待時間並提高生產效能。

愛克發最新的高階UV噴墨設備Jeti Tuaro H3300 LED,幅寬達3.3公尺,極速產能可達每小時453 m2。Jeti Tauro使用愛克發製造的墨水,栩栩如生的影像也能持久。因為愛克發製造的墨水是高顏料填充與Asanti工作流程的節墨演算,每平方米的耗墨量是市場上最低的。這是將品質、產能與成本取得最理想平衡的結果。

愛克發除了提供UV固化的噴墨系統,也推出了使用水性墨的高階噴墨系統,針對裝飾紙的需求,開發了CRYK的墨水與專用的底塗。

(工商時報)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