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8520/3381094

RICOH數位全彩商務量產印刷機 防偽功能顯著

發佈日期:2018/09/21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台灣理光RICOH在Tigax 18展出數位全彩商務量產印刷機Pro C7200sx系列,可以處理5個特殊色,提升特殊效果,展出時吸引設計師前來了解,在防偽功能上有顯著成效。

 

台灣理光RICOH常務董事許博惇。 金萊萊/攝影

該公司常務董事許博惇表示,特殊色可以提升印件額外價值及影響力,在設計圖案上局部上光,或者以白色打底,及只有在紫光線下的防偽特效,可以設計應用在有價證券的印刷。Ricoh除4色外,另增加第5色,有白色、透明色、螢光黃、螢光粉紅與隱形紅,隱形紅可以用來作入門型安全列印應用,如防偽標籤。

日本RICOH亞太總部量產型設備總經理Kenji Tasaki(右二)與台灣理光RICOH行銷團隊合影。金萊萊/攝影

他指出,新型商務量產印刷機可忠實呈現彩色輸出,近似平板印刷品質,有逼真的色彩、平滑的色調與細緻的線條,可媲美印刷品質。可支援重量52~360gsm的重量紙材,且刷不降速,並可印於各種紙材,包括光面與鏡面的塗料紙、紋理紙、非碳複寫紙與信封;廣泛的紙材資料庫包含各式品牌紙材的設定。新的紙材管理工具MMT,讓設定能在各設備間共享。它也可支援橫幅列印,尺寸達700mm紙材的雙面列印,1260mm紙材的單面列印。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