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41/3390569

震旦行旗下康鈦數位印刷 新品吸睛

發佈日期:2018/09/27     消息來源:經濟日報

 
震旦集團旗下康鈦科技日前參展「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展示最新數位印刷系統,包括數位標籤印刷、少量印刷設備、RGB廣色域輸出設備、打樣設備、UV墨水印刷設備等,相當吸睛。

康鈦表示,此次展出的主打商品,包括數位標籤印刷系統,可以滿足多樣化的印刷作業;另外也首度亮相廣色域輸出設備,各種效果稿搭配後加工上膜,具有3D立體效果,輸出品質有如電腦螢幕顯示的sRGB色域的印刷質感,為業界中詢問度最高的機型。數位印刷系統因具高速生產力,並兼容信封、長紙張與厚紙列印,操作簡單,搭配後加工上膜紙樣,也吸引民眾前來觀看索取。

今年「TIGAX 18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以「印刷未來、無限延伸」為主軸,其中數位印刷設備在全球印刷市場的比重逐年增加。康鈦科技總經理劉建軍表示,康鈦提供台灣市場完善的一站式印刷系統解決方案,期望未來能協助台灣印刷業數位轉型,提升產業競爭力。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