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案例:印刷科技組

文章來源://www.techbang.com/posts/67572-easy-to-use-fully-functional-black-and-white-laser-composite-machine-hp-laserjet-pro-mfp-m148dw-open-box-evaluation

簡單易用,功能完備的黑白雷射複合事務機 HP LaserJet Pro MFP M148dw 開箱評測!

發佈日期:2019/01/28  消息來源:T客邦



無論企業的規模大小如何,工作上都少不了滿足文件列印、掃描、複印與傳真…等日常需求的事務設備,也因為如此,市場上各大品牌都有推出不同類型與特色的「多功能複合事務機」提供消費者選擇,但對於營運成本錙銖必較的企業來說,選擇這類產品最大的重點,當然還是在於「成本」、「品質」與「維護」這三個重點上。

考量到列印設備本身的易用性,列印效率與龐大列印量背後的列印成本與後續維護的需求,目前在商務領域中,雷射列印設備依舊是主流,而對於企業用戶來說,日常列印文件的需求也會以黑白居多,也因此不少定位入門商務功能的產品,目前也大多為單色列印功能為主。

 

▲多功能黑白雷射列印事務機 HP LaserJet Pro MFP M148dw(圖左)與同系列具備傳真功能的 HP LaserJet Pro MFP M148fdw(圖右)。

而本篇文章將為大家開箱的 HP LaserJet Pro MFP M148dw 正是符合上述定位的產品,除了入手的價格便宜,也能滿足月列印量 200 - 2000 張的用戶,每分鐘列印速度更是達到 28 ppm,甚至也支援自動雙列印,雖然定位入門,但功能卻是相當不錯。

此外,HP LaserJet Pro MFP M148dw 本身除了列印之外,更內建掃描、影印的多功能複合功能,另外對於需要傳真功能的消費者,也提供有同系列的 HP LaserJet Pro MFP M148fdw 可供選擇。在接下來的文章中,我們就一起來看看 M148dw 的開箱介紹與功能分享吧!

 

HP LaserJet Pro MFP M148dw 產品特色一覽

※多合一事務功能,能滿足列印、掃描影印功能(另有 M148fdw 可額外提供傳真功能)

※內建 Wi-Fi 與 Wi-Fi Direct 功能。

※內建顯示螢幕與操作面板,單機操控更便利。

※體積僅 40 cm 見方,重量不到 10Kg,更易於安裝使用。

※隨機提供1000頁列印量的碳粉匣,啟動後即可快速開始列印。另外日後還可選購1,200頁或2,800頁大印量碳粉匣,選擇更具彈性。

※感光鼓可列印達 23000 頁,成本更經濟實惠。

※列印速度達每 28 ppm,首頁輸出速度僅 6.8 秒,並具備自動雙面列印功能。

※可提供每月 200 - 2000 頁大列印量用戶使用需求。

※採用 HP Auto-On / Auto-off 技術,更節省能源。

※手機端支援 HP Smart 應用程式,無線連結進行列印或掃描作業。

 

除了一機多用,HP LaserJet Pro MFP M148dw 另一個極為便利的就是內建了無線連網功能,而且可以直接透過單機就完成連網設定,相當方便,甚至也能支援 Wi-Fi Direct 點對點連線功能,即使不透過區域網路,也能讓電腦、筆電或手機直接與印表機連結,來存取所有的功能。除此之外,HP LaserJet Pro MFP M148dw 在行動平台也能透過功能易於上手的「HP Smart」來操控大部份的功能,像是文件、相片的列印,文件掃描的轉存,也能支援像 Google 雲端硬碟、Dropbox…等雲端服務,直接存取雲端檔案進行列印。

而 HP LaserJet Pro MFP M148dw 也具備雷射列印高效率的特色,除了高達 28 ppm 的列印速度,可以滿足短時間內大量列印的需求,另外同時也支援雙面列印,在日常使用時更能節約紙張的使用。另外在耗能方面,HP LaserJet Pro MFP M148dw 也具備極低的 4.5W 待機耗能,並能自動進入休眠狀態,且休眠時耗電量僅 1W,算是相當節能省電的表現。

完整內容請按此前往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