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提供:綜合企劃組

文章來源及發佈日:
http://www.hkprinters.org/news/news.asp?sub_id=10731
2017/7/20 香港印刷業商會

由香港印刷業商會主辦,第十五屆「兩岸四地印刷業交流聯誼會」於7月19日下午香港灣景國際酒店舉行,邀得大中華區印刷行業的政府部門主管、協會領導及各地同業,近百位嘉賓參與是次會議。


第十五屆「兩岸四地印刷業交流聯誼會」順利舉行,由香港印刷業商會楊國強副會長主持會議。

會議由香港印刷業商會楊國強副會長主持,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首先致歡迎辭,並提到早前國家發改委與粵港澳三地政府簽訂了《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將有利各地印刷業攜手發揮各地優勢。為此,各地印刷業代表進行「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動大灣區印刷業發展」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期望能進一步深化粵港澳的合作,推進大灣區的印刷業蓬勃發展。


兩岸四地印刷協會代表簽署「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動大灣區印刷業發展」合作協議,期望往後能深化之間的交流合作。

中國印刷技術協會朱敏副理事長、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徐建國理事長、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朱勇理事長、澳門印刷業商會周紹湘會長和香港印刷業商會蘇華森理事先後就「探尋新機遇,攜手創未來」發表演講,均提到印刷業往後的發展方向,特別是數字印刷技術和環保治理方針等。在隨後的互動交流環節中,來自兩岸四地的與會嘉賓各抒己見,分享對印刷業發展前境及未來展望的看法,展開熱烈的討論,會上氣氛良好。

香港印刷業商會趙國柱會長(左)向兩岸四地的友好表示歡迎,而中國印刷技術協會朱敏副理事長(中)和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徐建國理事長(右)亦表示希望日後兩岸四地的協會能攜手推進產業發展,共同實現建設印刷強國的目標。

 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朱勇理事長(左)、澳門印刷業商會周紹湘會長(中)和香港印刷業商會蘇華森理事(右)先後就「探尋新機遇,攜手創未來」為主題發表演講,並提到印刷業往後的發展方向。

為加強兩岸四地印刷同業的往來,以及促進各方合作發展,自2002年起,中國印刷技術協會、香港印刷業商會、台灣區印刷暨機器材料工業同業公會和澳門印刷業商會聯合主辦、並每年輪流負責組織和主持「兩岸四地印刷業交流聯誼會」,以增強促進各地交流,此會更成為大中華區一年一度印刷界盛事。今年已經是第五度版香港印刷業商會主辦。


近百名協會領導和印刷同業參與會議,並就印刷業的未來發展展開討論。

前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