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金印獎」在印刷產業、紙器產業、設計業及政府的攜手推動之下,迄今已邁入第十七屆,期間拔擢並表揚國內優良印刷廠商無數,透過獎項的頒發,肯定及鼓勵優秀業者,在臺灣金印獎的光環加持下,不僅建立「Printed In Taiwan」的臺灣印刷精品王國形象,更是臺灣印刷產業爭取全球商機的最佳推手。秉持著驅動業者創新精進,融入技術、材料、環保、設計、人才等多方能量,以展現印刷多面向跨域應用與創新的精神,期望透過金印獎競賽平台,激發產學界的創新力量,展現最優異的印刷成果,讓大眾看到印刷界的努力與成就,為臺灣的印刷產業注入更多光彩。
本屆臺灣金印獎比賽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07月31日止,比賽項目分為競賽獎與特別獎兩大類,競賽獎分為六大類/八大項:1.圖書印刷獎(a.精裝類b.平裝類);2.雜誌印刷獎;3.包裝印刷獎(a.彩盒類b.紙箱類);4.數位印刷應用獎;5.創意印刷獎;6.產學合作獎。參賽作品須為臺灣地區自行印製之印刷品,印製期間在111年1月1日至112年7月30日之作品,並需取得著作權或授權印製的證明。特別獎「環保獎/創新獎」,由評審團針對參賽作品,選出在環保與創新性表現方面特別傑出的作品將頒予環保獎及創新獎,以茲鼓勵。
歡迎印刷、設計、紙器、包裝、出版等相關業者或高中職、大專院校科系所(偕同印刷協力廠商)共同報名參賽。

【聯絡資訊】
金印獎執行單位 / 財團法人印刷創新科技研究發展中心
洽詢專線:02-2999-0016 #178、165、105
收件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7號11樓之3
活動網站:www.ptri.org.tw
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reurl.cc/QW1RmO

前往頁首